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2015年7月25日广州地区孕教课堂回顾
    时间:2015-07-25

       2015年7月25日,广东省脐血库在广州地区举办了大型孕妇学习班———《快乐分娩》和《脐血知识》。此次听课的有60个左右家庭,主讲何仕兰老师在介绍脐血临床应用情况和脐血储存的相关专业问题时,大家都听的很认真,各位准爸爸准妈妈听了以后都受益匪浅,深刻领略到脐血的保存和捐赠的重要意义,在脐血课堂开始15分钟后就已经陆续有家庭主动来到咨询台前决定为孩子签订脐带血储存协议,为了孩子储存一份健康备份。

   

       脐血课堂结束时,给现场准爸妈们派发了储存脐带血协议复印件,很多家庭都举手领取后都在认真的阅读,我们也走到他们旁边去帮助解答一些疑问,现场气氛还挺好的,一直有人咨询和办理,分娩课结束后,何老师再把储存协议重点内容为各位准妈妈准爸爸们解释了一翻。

       通过这次课程,到场的准父母们全方面客观的普及了脐血储存和临床应用知识,为后期门诊的跟进和签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