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2015年8月2日广州地区孕教课堂回顾
    时间:2015-08-02

       现今社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给人类带来种种的健康隐患,随着医学的发展,人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家庭对于脐血的关注度也越渐升高,为了解答孕妇及其家人对脐带血的疑问与好奇,广东省脐血库于2015年8月2日在广州展开了一场关于脐带血知识的讲座。

       在讲课老师科学专业的讲解下,到场的80多个家庭对脐血的知识得到了一定的认知和价值的认可,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大家都十分积极,均表示脐带血是救命稻草,不会丢弃,有部分家庭选择把脐带血无偿的捐献给他人使用,其中有31%的家庭则选择自体储存脐血,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脐带血是非常重要的生物资源,是对人类生命的一个保障,广东省脐血库会继续努力去普及脐血知识,保证孕妇在充分知情,深入理解,慎重决策,最终选择自存或捐献。为了他人的健康我们可以选择无偿捐赠脐血,为了宝宝的健康可以选择自体储存脐血,请不要丢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