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脐宝农家乐”中山储户亲子活动

“脐宝农家乐”中山储户亲子活动



        718日一定让中山48个脐血爱心捐献和储户家庭念念不忘。当天,广东省脐血库亲子日活动脐宝农家乐在中山举行,广东省脐血库与这48个家庭共140人一起回归田园生活,感受大自然的乐趣。


        活动当天早上,一阵大雨不期而至,来去匆匆,却并没有浇灭爸爸妈妈和脐血宝宝们的热情,大家大手拉小手,一脚稀泥一脚欢笑,愉快的在果园里穿梭忙碌起来,黄皮、木瓜、火龙果、番石榴,还有小金鱼……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吃得开心,玩得也开心,其乐融融。

        除了采摘水果,广东省脐血库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神秘任务卡,摘水果时发现了问题卡,回答对问题,就能抽取小礼品,怎么样?是不是很酷炫呢!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结束时,每个家庭都收获满满,虽然浑身都是泥土和着汗水的味道,但这不正是劳动和收获的滋味吗?能在周末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对小朋友来说是多么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