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企业动态 | “疫”无反顾伸援手,天河诺亚获表彰
    来源: 广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             时间:2022-12-12

近日,广州市天河诺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河诺亚”)收到了由联和街科学城第六园区党支部发来的街道疫情防控感谢信,对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表扬、感谢,感谢信全文如下:

联和街科学城第六园区党支部发来街道疫情防控感谢信

信中提到,疫情三年来,天河诺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带领同事们一起投入到宣传动员、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点服务保障的防疫一线,用队伍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第六园区的“安全指数”,一起共同筑牢了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用平凡之举为这场战“疫”贡献出了不平凡的力量!信中特意鸣谢的疫情防控志愿队伍是由安庆增、陈霖友、邓杰、王勇、何保春、张士涛、王冕、彭雄立、卢元镇、冯茂兴等员工组成,他们认真负责,无私奉献,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公司“爱心、诚信、责任、专业”的企业理念,发扬了崇高的志愿精神,为抗疫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你之所以看不见危险,是因为有无数勇敢的人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挡住了危险。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就是平凡生活的真英雄。

广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由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联合广州市天河诺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是省内唯一合法正规的脐血库。

今后天河诺亚将在公益事业领域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公益影响力,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