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央视频“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走进广东省脐血库
    来源: 血库新闻             时间:2020-04-08
受疫情影响,当下“云招聘”正成为疫情下实现就业招聘最火的方式,4月7日,央视频“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走进广东省脐血库,共推人才建设,助力脐血科普!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大湾区云招聘专场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国资委、人社部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


在全球共抗疫情的特殊环境下,“国聘行动”走进广东省脐血库,以满足人才需求的方式,助力科普脐血知识,让公众对广东省脐血库以及脐血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4月7日下午,央视频特邀记者大湾区之声主持人王思元通过直播带大家走进广东省脐血库,参观了科普展厅、液氮库、实验中心,加深大家对广东省脐血库建库历史、办公环境、脐血知识、脐血制备流程的了解。同时还就求职者最关心的晋升培养、薪酬福利等与广东省脐血库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线上沟通渠道。









更多直播精彩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回顾




有脐血,生命“救”有希望!

我们的事业能够帮助千千万万的患者获得新生,

看完直播后,有没有心动想加入我们呢?


扫描下方【广东省脐血库-招聘】二维码

即可线上投递简历加入我们



期待你在春暖花开时刻来到广东省脐血库

我们共同见证阴霾散尽、阳光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