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一脐战“疫”!我库捐赠防护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 血库新闻             时间:2020-03-12

众志成城抗新冠,万众一心防疫情!3月11日,我库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了40套高级防护服,助力医院战“疫”,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自从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以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派出多批医护人员奔赴武汉前线支援。目前,疫情已经发展到了决战关键期,治愈病例不断增加的背后,离不开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护人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了解到该院防护服相对缺乏的消息后,3月11日,我库经过多方努力购买了40套高级防护服,第一时间捐赠给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用于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投身公益救助事业为本分,勇于担当,希望通过点滴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期间,我库职工自发自愿筹集捐款15万余元,其中5万元捐赠给广东省慈善总会,其余善款均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一一捐赠给广东省内医院,助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