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共克时艰!我库捐赠爱心防护服助力抗疫一线
    来源: 血库新闻             时间:2020-02-27




2月26日,我库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了20套高级防护服,驰援新冠肺炎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我库的责任与担当。










广东省1月23日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作为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治定点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立即进入一级响应状态,全院医护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医院防护物资和应急物资严重缺乏,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多位医护人员在朋友圈中呼吁社会各界依法合规捐赠防护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库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当得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面临防护物资短缺的困难后,我库经过多方努力购买了20套高级防护服,于2月26日捐赠给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用于疫情防控。


在防疫物资紧缺的特殊时期,防护服不仅是一个防护用品,更是我库对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最大的关心和支持;不仅体现了我们的爱心,更彰显了我库上下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决心! 当前,疫情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我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投身公益救助事业为本分,勇于担当,希望通过点滴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