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助力抗疫 致敬天使,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 血库新闻             时间:2020-02-23

近日,东莞市人民医院发布了一则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院作为广东省和东莞市定点收治医院,全体职工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并响应号召组建援鄂医疗队,目前该院医用防护物资告急,保障需求十分迫切,开通了接受社会各界捐赠通道。





2月22日,我库积极响应,将当日签收到的一批防护物资——20套从日本采购回来的高级防护服紧急安排司机专程送往东莞市人民医院。在这个防护物资紧缺且管控严格的时期,接收到了这批来之不易的防护服,医院物资接待小组医护人员对我库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疫情无情,血库有大爱。我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投身公益救助事业为本分,勇于担当,疫情期间,我库职工自发自愿筹集捐款15万余元,其中5万元捐赠给广东省慈善总会,其余善款均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一一捐赠给广东省内医院,助力抗疫,向战“疫”天使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