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广州市卫监所对我库进行新冠疫情防疫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 血库新闻             时间:2020-02-17

2020年2月17日上午,广州市卫生监督所何铁山处长一行三人对我库新冠疫情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听取了我库在“疫情防控管理”和“社会责任”两方面的防疫工作报告,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库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我库的防疫工作符合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尤其在生物安全管理、医疗废物管理方面做得很严格很规范,整体做到了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到位。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库严阵以待,坚守岗位,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2020年1月23日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同日,我库启动一级疫情应急预案,成立疫情抗灾委员会,严格执行分类管理,全面配置防疫物资,提高员工防护意识和能力。对所有员工执行每日健康报告制度,保证对所有入园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所有入园人员和车辆进行园区外消毒并登记。特别强化办公区域、食堂、电梯、班车等聚集区域的防疫管理。做实做细防疫工作。



与此同时,我库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助力抗“疫”。2020年1月23日-2020年2月17日上午我库共出库了6份脐血,为急需脐血挽救生命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疫情无情,脐血有大爱,我库职工自愿筹集捐款15万余元,其中5万元捐赠给广东省慈善总会,其余善款均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捐赠给广东省内医院。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我库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从严控制风险,按照习近平主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