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领导莅临我库参观指导
    来源: 血库新闻             时间:2019-03-06

3月6日,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温伟群会长、曲慧敏秘书长、姚志浩副秘书长、黄彬主任一行莅临广东省脐血库参观指导。广东省脐血库主任王颀、执行副主任黄晓能接待领导一行并陪同参观。

首先,广东省脐血库主任王颀向来访的领导介绍了血库发展、临床应用及科研成果,总结与协会相关的工作,并汇报2019年度与协会的合作计划。广东省脐血库致力于推动脐血临床应用及科研发展,截至2019年2月,已出库应用脐血1727 例,救助人数达1393位;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与众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展开科研合作,并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同时,我库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于2018年6月加入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脐带血应用专业委员会,促进搭建脐血交流平台,积极配合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的各类活动,促进广东省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我库将再接再厉,积极推动脐血应用的发展,救治更多患者,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合作,为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库实验中心、液氮库等,对我库脐血制备、冻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我库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温伟群会长表示,希望广东省脐血库继续开拓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