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广州脐宝家庭参观广东省脐血库
    来源: 血库新闻             时间:2017-09-18

916日,来自广州的88个脐宝家庭共231人参加了广东省脐血库的开放日活动。因脐宝家庭参观脐血库的热情高涨,报名人数太多,本次的参观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批次。许多的脐宝家庭都是与脐宝一同来到脐血库,参观为孩子备份生命的殿堂、探访脐血的奥秘。


参观当天,各位爸爸妈妈聆听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内科张玉平主任演讲的脐血知识讲座,张主任用丰富的临床案例、详细的数据分析,为爸爸妈妈们讲述了脐血的奥秘,使爸爸妈妈对脐血的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讲座过程中,张主任详细地回答爸爸妈妈们的各种疑问,细心好学的小朋友们还在自己的作业本上做了笔记。


讲座结束后,爸爸妈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脐血库的实验室,亲眼见证了脐血的制备、检测、冻存等各个流程,对自己宝宝的脐血储存更加放心,几位怀着二胎的准妈妈们都纷纷表示了储存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