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我库顺利通过2018年全国血液安全技术核查!
    来源: 血库动态             时间:2018-11-28

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全国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8】860号)文件的要求,提升血液安全意识,保障血液质量安全,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国家卫健委组织专家组一行7人,在广州市卫计委和广州市血液中心领导陪同下,莅临广东省脐血库进行血液安全技术核查,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及广东省脐血库领导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原副院长、脐血库主任王颀向检查组汇报了广东省脐血库的整体运营情况。随后,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提问等方式,重点对我库依法执业、人才队伍建设、内部质量管理与改进、科学宣传、信息系统建设、临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肯定了广东省脐血库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对广东省脐血库“血液无小事,人人有大爱”的执业理念表示赞同。检查组一致认为广东省脐血库血液质量安全管控效果显著,给予了我库高度评价。

国家卫健委领导和专家对我库的肯定和鼓励,推动着我们血库工作的不断进步。在领导和专家的指引下,我们将再接再厉,秉持“爱心、诚信、责任、专业”的理念,继续保证脐血质量,推动我国脐血应用的发展,救治更多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