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广东省脐血库成为国际脐血协会成员!
    来源: 血库动态             时间:2018-09-06

       近日,我库已顺利成为国际脐血协会(Cord Blood Association,简称CBA)的会员。从此以后,广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将与全球的伙伴单位共同致力于推进脐血的储存、研究和应用。

       自1988年世界首例脐血移植以来,全球脐血库犹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但是大部分脐血库都各自为政,多年来还没有一个能代表全球脐血行业的机构。直到2014年,脐血行业的众多专家学者一同成立了Cord Blood Association(CBA)。

       CBA是一个国际非营利性机构,它的工作重点是宣传脐血的应用技术、确保脐血库的质量和服务、脐带血干细胞的研发整合以及脐血知识科普。旨在推动全球脐血行业的发展,进而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改善大众的健康以及促进医学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