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我库通过国家卫计委血液安全技术核查
    来源: 血库动态             时间:2017-12-14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指示,保障血液安全,国家卫计委近期在全国开展了血液安全技术核查工作。12月5日,国家卫计委组织专家团队对广东省脐血库进行了血液安全技术核查。

本次核查小组由江西省血液中心副主任胥四新带队,广东省卫计委医政处陈永嘉陪同。广东省脐血库从执业情况、组织人员、仪器设施、质量控制等方面向核查组汇报工作后,广东省脐血库主任王颀带领核查组一行参观了脐血库,对相关文件、数据及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核查。

核查组充分肯定了广东省脐血库在质量管理和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东省脐血库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广东省脐血库获得国家卫计委核查组的肯定,是对广东省脐血库莫大的鼓舞,同时也是持之以恒的前进动力。广东省脐血库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保证脐血质量,推动我国脐血应用的发展,救治更多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