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杜克大学脐血研究为自闭症带来曙光
    来源: NBC 5             时间:2018-08-17

近期,NBC 5频道播出了一期节目,讲述了脐带血干细胞帮助一位自闭症患儿的故事。

小男孩Blake在3岁生日前被确诊为自闭症谱系障碍患者,他有幸加入了杜克大学的一项临床研究。在接受第一次治疗的四个月后,Blake的父母发现了他的改变,这给他们一家带来了新的曙光。

这项研究是杜克大学应用脐血治疗自闭症的II期临床试验。此前的I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参与研究的自闭症儿童取得了良好的结果。

研究负责人Kurtzberg教授提到,在使用了自己的脐血治疗后,大约70%自闭症儿童的症状得到了改善。

研究者将在明年秋天对临床试验进行分析,如果研究结果也表明脐血是有益的,杜克大学将与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合作,推动这一疗法的审批,让所有自闭症患儿都有机会接受这种治疗。

目前我国平均每100个孩子中就有一个患有自闭症,而美国平均每68个孩子中就有一个,全球自闭症患儿已经超过6700万。我们希望治疗自闭症的研究能够尽快取得突破,从而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