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关于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医疗保险被保险人信息补全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0-05-09


关于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医疗保险被保险人信息补全工作的公告

尊敬的储户:

您好!鉴于《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储存协议》签署时间早于孩子出生时间,故您在协议签署时尚未提供孩子的姓名、性别等信息。为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及信息真实性管理,保障被保险人合法权益,依据《保险法》以及《人身保险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暂行办法》(保监发﹝201382号)文件要求,我司将于20205月起,配合保险公司要求,开展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医疗保险被保险人信息核查和补全工作。请您在孩子确定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及时通知我司,以便保险信息补全备案,敬请广大脐血储户支持配合!

现将被保险人信息补全工作公示如下:

  一、凡脐血检测合格的储户,可通过拨打客服热线400-830-2007告知或登录我司官微登记,对孩子信息进行补全。包括:被保险人(脐血所有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官微登记方式:请关注“脐血宝宝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进入【脐宝之家-脐血管理】,登录后进入【我的保险-投保登记】补充相关信息。

二、被保险人信息补全期间,我司将可能通过录音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与您核实,请留意我司020-83939099来电接听。

三、若被保险人信息不完整,将可能影响到保险权益及后续服务。请您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及时完成信息补充。

如果您对于本次被保险人信息补全工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我司客服热线400-830-2007咨询。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河诺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2051

                        【脐血宝宝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