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姓名: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两周内自动登录
协议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站内搜索
    广东省脐血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广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             时间:2023-09-08
9月7日,广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开展“血液无小事 人人有大爱”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脐血库员工踊跃响应,勇敢为“爱”挽袖,此次活动,共有43人报名,成功献血35人,献血总量达到9400毫升。

广东省脐血库,是国家批准设立的7家脐血库之一,是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分支机构。脐血库始终坚持以投身大爱的公益事业为己任,无偿献血是每年常态化组织的活动,今年的活动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越秀院区联合开展。

早上9时,报名的员工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自觉排队,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表格填写,血压测量、初筛检查等工作。符合献血条件的,分批走上献血车,挽起衣袖,献出一份爱心,送出一份希望。

参与献血的员工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兵,更有为了奉献一份爱心,从外地长途赶回的外勤人员。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便捷的互助方式,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馈社会,用爱心温暖他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一袋袋带着体温的热血、一张张熠熠生辉的献血证,体现了脐血库员工的大爱与奉献精神,也彰显了脐血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未来,广东省脐血库将继续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用爱心凝聚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